【最新課程,歡迎報名】Fun鬆身心靈:舞動、遊戲與聲音的嬉遊(台北.週日)

★☆運用身體語言和聲音,拉近身心的距離☆★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7v9ANHBtgy7qnaBA9
(詳情請點選瀏覽以上活動頁面連結)
**身體的心聲,您聽到了嗎?**
緊張忙碌的現代社會,壓力在生活中如影隨形。身體是我們最好的朋友,記錄著我們人生經歷中的各種心情、感受與記憶,同時卻也是壓力的儲藏庫。累積的緊張與壓力若未釋放,不但會干擾我們的情緒,更會影響身心健康。本課程將以創意的互動式體驗,在呼吸、放鬆、伸展、律動和聲音探索中認識與疏通身心的壓力、呵護自己的情緒,並掌握調適與疏通情緒的有效方式,讓學員在安全、支持的氛圍中,透過團體互動激發正向能量,體會身心平衡的喜悅,輕鬆與壓力共處、化壓力為動力。
這天,我們將邀請您一起:
1. 透過身體律動認識自己的身體語言、啟動身心覺察。
2. 協助成員增進對自我情緒的了解,並掌握適宜的情緒表達及調適能力。
3. 紓解壓力,以身體動能強化內心力量,更輕鬆自在地享受人生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